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举办新闻出版电影、文化旅游企业消防安全培训

  为全面压实我市新闻出版电影、文化旅游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市新闻出版电影、文化旅游企业消防安全保持平稳态势。1月1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召集50多家企业在市文化馆开展了2023年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就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安全责任、火灾预防、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还就近年来全国有影响的火灾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培训老师通过讲解火灾逃生现场、防毒面具佩戴、心肺复苏术、灭火器使用方法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现场体验课。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高了各企业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正确防控、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各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