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行走的办公室”进企业 刘华益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率队到市产业园,深入部分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上门为企业送服务,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困难问题,以实际行动关心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副市长、乐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袁瑞峰参加调研。

  “今年的产值有多少呀?企业发展有哪些难题?”带着对企业的关心,刘华益先后深入乐昌市鑫东穗汽车用品有限公司、韶关市禧童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乐昌欧典高分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乐昌市泰瑞菲实业有限公司、宇创箱包制品(韶关市乐昌)有限公司、韶关欧亚特电子制品有限公司、广东欧匹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深度调研和现场办公。

  刘华益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增资扩产、研发创新等方面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需求和意见建议一一进行回应,并逐一记录。对困难需求,刘华益积极协调处理,现场解决了部分问题;现场未能解决的,嘱咐工作人员仔细记录在案,带回去认真研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华益指出,企业是乐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我市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建立“行走的办公室”,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用扎扎实实的实际行动,使企业家感受到我市营商环境的改善,让企业家在乐昌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刘华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为企业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同配合,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摸排梳理企业存在的各方面困难和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与措施,着力破解历史遗留问题,及时做好帮扶解决,当好“服务员”和“店小二”;各企业要牢牢抓住省、韶、乐推进制造业当家的战略机遇,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主动扛起发展高水平、高质量制造业大旗,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乐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市政府办、市产业园、市工信局、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