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全面冲刺一季度 奋力实现“开门红”

  3月17日,我市召开第一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议,总结分析当前主要经济指标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英宏、郭葳、袁瑞峰、张杰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汇报了全市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预测情况;市产业园、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住建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林业局就完成第一季度经济指标任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对标对表抓落实,盯紧经济运行关键环节和当前经济运行突出问题,深入摸排、细致梳理,科学研究稳增长促发展措施,找准找实具体措施、具体抓手、具体支撑,全面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切实扛起稳定经济增长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农林牧渔业、工业、建筑业、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等产值有序稳定增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加强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挖企业潜能,精准服务重点企业,切实帮助企业增资扩产、提质增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提升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形成工作专班,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的态度,以钉钉子精神,把既定的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一抓到底,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计工作,确保应统尽统、能统尽统、真统实统、数据客观真实;要加强督查考核,不断完善考核机制,定期开展督查检查,推动经济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到成效,为完成好2023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全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精气神,锚定目标、抢先抓早,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今年一季度“开门红”,为推动全年目标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