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月2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委党校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市委书记钟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市政协主席陈继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央党校90年历史成就和光辉业绩,围绕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作了全面深刻阐述,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自觉精准定位,为党铸魂,扭住理论修养这个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充分挖掘用好各类红色资源和现场教育基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党的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紧扣党之所需,为党育才,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紧紧围绕省、韶和市委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组织开展务实管用的专业化能力培训,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党献策,找准党校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沟通衔接,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及时有效的智力支持。要加强自身建设,从严治校,加强对党校工作的指导,加大教师培训培养力度,优化教师结构,严肃“校风校纪”,造就一支政治合格、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