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拟认定乐昌市“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村镇(第一批)的公示

  2019年11月7日,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我局印发了《乐昌市“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村镇认定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11月13日,我局下发了《关于开展乐昌市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村镇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共收到7个镇、28个村的申报材料。2020年1月9日,我局组织“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工作小组成员对照《办法》进行遴选,遴选出7个镇、15个村拟认定为乐昌市“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村镇(第一批),现将拟认定的7个镇、15个村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21日至2月1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乐昌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股反映。

  联系人:张岳雄

  联系电话:5502836


  附件:拟认定乐昌市“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村镇(第一批)公示名单.docx





  乐昌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月20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