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广大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经省、市批准,至5月18日,我市各中小学广大学生全面返校复学。虽然当前形势总体向好,但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们绝不可以麻痹大意、松劲松懈,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因为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头等大事。为严防发生校园疫情输入,全力保障您孩子的安全,我们郑重提醒:

  1.目前,省市对校外托管机构何时复业无明确规定,在省市没有明确指引的情况下,不要将孩子送至不符合复业条件的校外托管(培训)机构进行托管或参加培训活动。

  2.校外托管(培训)机构何时复业,市相关职能部门会通过媒体提前向社会公告,请广大家长密切留意。

  3.参与不具备复业条件的校外托管(培训)机构(含证照不齐的校外托管、培训机构)接受托管或培训服务,风险很大,不仅面临经济损失,更重要的是难以保障您孩子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4.城区及部分乡镇学校正组织开展校内课后服务,如果您的孩子需要参加托管,请您及时与班主任老师沟通。请相信:在学校,您的孩子同样可以享受高质量的托管服务。

  5.“安全重于泰山”。每天给孩子至少一次安全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不聚集、勤洗手,外出戴口罩。

  6.多关注官方通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7.有疑问可向市教育局咨询,电话:5557176。



  乐昌市教育局

  2020年5月16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