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同意乐昌市腾超教育培训中心办学地址变更事项的公示

  乐昌市腾超教育培训中心于2020年5月8日向市教育局递交了《关于乐昌市腾超教育培训中心申请变更地址的报告》和《韶关市民办教育机构变更申报表》等相关材料。2020年5月27日经市教育局局务会议研究,拟同意该园申请事项,办学地址变更为乐昌中心市场2F小商品电商城2楼3街57-69卡商铺,现予公示。公示期从2020年6月3日至6月9止,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乐昌市腾超教育培训中心申请变更事项有异议,属个人反映情况的,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时须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属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乐昌市教育局地址:乐昌市公主下路66号

  投诉受理电话:0751-5557176


  乐昌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