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广大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让孩子平安健康成长是每个父母的心愿,更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期盼。

  目前,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国内疫情控制整体趋好,国外疫情持续严重。我市虽属低风险地区,但仍需在严防外来输入的基础上内防反弹。因此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

  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托管)机构是人群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为保障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教育局按照国家、省、市级学生返校返园相关工作部署,联合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申请复学的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现场督查验收,经验收合格的学校从4月17日起分期分批复学,经验收合格的幼儿园幼儿从6月2日起返园复学,经验收合格的校外培训机构从6月2日后可开展线下教育活动,其中幼儿园教职工全员核酸检测是幼儿园复学的必达条件。经督查验收合格的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均在网上进行了公示,验收不合格或无证民办教育机构不在公示名单之列。

  “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为了您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广大家长自觉将孩子送至具备复学条件的幼儿园,自觉远离无证幼儿园、无证无照培训机构、无照托管机构。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祝您生活愉快!



  乐昌市教育局

  2020年6月28日


  扫二维码可查看督查验收合格的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图片1.png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