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年乐昌市家庭农场认定前公示

  为规范我市家庭农场行为,有序推进我市家庭农场培育认定工作,2020年5月15日,我局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家庭农场认定注册工作的通知》,截止2020年6月20日,共收到30家申报认定材料。通过对申报材料的审核,以及对申报单位现场审查,对照《乐昌市家庭农场认定办法》标准和条件,乐昌市雷土利军家庭农场等30家家庭农场已基本符合家庭农场条件,拟认定为2020年乐昌市家庭农场。现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20年7月8日至2020年7月14日,共7天。公示期内对公示单位有异议者,请书面或电话向乐昌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人:余勋文   联系电话:5501860


  附件:拟认定2020年乐昌市家庭农场名单

  

  乐昌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7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