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派第二批干部到大朗乐昌对口帮扶指挥部和乐昌市招商办挂职锻炼的公告

  为学习掌握东莞的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领会精髓,以便接下来做好乐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市政府决定,选派第二批优秀年轻干部到大朗乐昌指挥部和市招商办挂职锻炼,以此打造一支业务水平高、综合素质好、有较强战斗力的经济建设队伍。为做好此项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0日—2020年7月24日

  2.报名地点:市商务局办公室(联系电话:5573899)

  3.报名要求:报名者提交《报名登记表》,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到报名地点报名。

  二、挂职地点与挂职期限

  1.挂职锻炼地点:大朗乐昌指挥部和市招商办。

  2.挂职锻炼时间:原则上为1年,根据实际需要,可适当延长或缩短。

  三、 选派人数、范围和条件

  1.选派人数:8名。

  2.选派范围: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下(含副科)在职干部,行政编制和事业编制均可。

  3.选派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作风正派;

  (2)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吃苦和奉献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强;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0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4)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四、选派程序及方式

  选派年轻干部挂职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大朗乐昌指挥部、市人社局和市商务局共同组织实施,具体选派程序如下:

  1.推荐。各镇(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选派条件,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统计,择优推荐1名人选,填写《报名表》,报送至市商务局办公室。报名时间:2020年7月10日—2020年7月24日。

  2.资格审查。市委组织部、大朗乐昌指挥部、市人社局和市商务局组成考察组根据选派条件对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查,通过比较和筛选,初步确定考察人选。

  3.考察。市委组织部、大朗乐昌指挥部、市人社局和市商务局组成考察组,深入考察人选所在单位进行考察。

  4.确定人选。根据考察情况和全市产业共建工作需要,并结合部门情况进行综合平衡后,确定挂职人选。

  五、挂职人员的管理

  1.经组织考察选派挂职锻炼的干部,由市组织部门和人社部门办理借调手续到大朗乐昌指挥部和市招商办挂职,期间可到东莞大朗镇相关部门跟班学习,挂职期为1年。

  2.选派人员挂职期间,工作与原单位脱钩,只转组织关系,在原单位的职务予以保留,其职务升迁、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资福利等不受影响。

  3.大朗乐昌指挥部和市商务局要建立挂职人员档案,准确掌握开展工作情况。挂职结束,要根据挂职期间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认真负责地做出书面鉴定,并填写《年轻干部挂职锻炼考核表》。

  4.挂职期间,工资及其它福利待遇渠道不变。挂职期满后,经组织考察表现优秀、成绩突出并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优先予以提拔使用。

  六、挂职要求

  1.到大朗乐昌指挥部和市招商办挂职锻炼是掌握东莞先进工作理念和方法的学习途径,是实施年轻干部培养工程的一项有效措施,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认真负责地做好挂职人员的选派和组织推荐工作。

  2.大朗乐昌指挥部和市商务局要做好挂职人员的相关工作安排,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严格管理和考核,为挂职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支持他们开展工作,为挂职人员锻炼提高和施展才华创造条件。

  3.挂职人员要珍惜机遇,做好自我管理,严守组织纪律,服从大朗乐昌指挥部和市商务局的安排,积极主动地参与各项工作。


  附件:报名登记表


  中共乐昌市委组织部

      大朗乐昌对口帮扶指挥部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乐昌市商务局

  乐昌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 7月6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