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全市广大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孩子是家庭的宝贝,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让孩子平安健康成长是每个父母的心愿,更是全体教育工作者共同的期盼。新学期即将开始,您的孩子又将返回校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为了您孩子的安全,也为您的合法权益得到更好保障,我们希望每一位家长都能树立风险意识,提高安全意识。为此,我们再次向所有家长发出倡议:

  一、每天给孩子一次安全提醒。安全重于泰山,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孩子的安全远比成绩更重要。疫情防控常态化,提醒孩子讲卫生、少聚集,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区。

  二、如果您的孩子需要上幼儿园,请您就近选择公办幼儿园或取得有效《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幼儿园(详见附件1)就读。

  三、如果您的孩子需要参加各类校外培训辅导,请您将孩子送到环境更好、条件更优并取得有效《办学许可证》的文化教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或选择取得有效《营业执照》的非学科类(体艺类)校外培训机构(详见附件2)。

  四、如果您的孩子正在义务教育学校就读,需要托管服务,请您选择校内课后服务或就近选择取得有效《营业执照》的托管机构(详见附件3)。

  “安全第一”“生命至上”。选择取得有效证照的幼儿园、校外培训(托管)机构,安全更有保障,服务质量更优,更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我们衷心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安全舒适的环境里学习、生活,健康快乐成长!为了孩子的安全,为了孩子的未来,为了孩子拥有更美好的前程,请您远离无证(照)教育(托管)机构。


  附件:

  1.公办幼儿园和取得有效《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幼儿园名单

  2.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3.校外托管机构名单


  乐昌市教育局

  2020年8月28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