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昌市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就医告知书

各位市民朋友:

  您好!

  为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适应常态化防控需要,持续发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哨点”作用,现将我市医院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告知如下:

  1.建议患者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非急诊预约挂号,按照约定的时间前往医院就诊,避免院内人群聚集。院内等候、排队等请自觉保持1米间距。

  2.就诊请佩戴口罩,随带身份证或医保卡,持“健康码”入院,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健康码或通行证核验、流行病学史询问等工作。

  3.门诊严格实行“一人一诊一室”,非必须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诊室。

  4.有发热等症状或流行病学史的患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及时、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5.发热门诊患者、入院患者需配合医院完善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特殊情况下患者还需完善肺部CT检查。

  6.住院患者若病情允许,原则上禁止陪护。必须陪护时,尽量固定一对一陪护,不得随意更换。陪护人员应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持“健康码”绿码及陪护证,体温正常、佩戴口罩,进入住院病区进行陪护。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外出,不得串访其他病房,不得扎堆,配合医院做好体温监测。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腹泻等表现,请立即告知病区医护人员,不得隐瞒。

  7.住院患者原则上禁止探视,鼓励采用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探视和慰问,确因特殊情况需探视者,请遵守医院相关规定。

  8.如您近期有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区旅游居住史、接触史,请主动告知您的医生,并出示解除隔离证明材料或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如无法出示相关证明材料的,请配合医院进行筛查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乐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

  2021年1月13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