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乐昌市稻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实施主体遴选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谋划第二轮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工作的预通知》(粤农农办﹝2021﹞57号)和《2021年乐昌市稻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指南》等文件的有关精神,为切实做好2021年乐昌市稻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申报工作。按照《关于2021年乐昌市稻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的通知》(2021年3月16日在乐昌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发布)的相关要求,我局于2021年4月16日组织专家组对项目入库申报有限日期内各申报主体所提交的申报材料,遵循整合优质资源、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

  经过专家组的评审以及我局党组会议的审议,拟遴选以下六家申报主体为2021年乐昌市稻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实施主体:

  1.乐昌市乐昌峡绿色米业有限公司

  2.广东宝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3.广东易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4.乐昌市谷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5.广东润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6.乐昌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27日

  公示期内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751-5502103

  投诉监督电话:0751-5502889


  乐昌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22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