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韶关市丽丰兆业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申请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域滩涂养殖证》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水域滩涂养殖发证登记办法》(农业部令2010年第9号)及《乐昌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7-2030年)》文件精神,韶关市丽丰兆业渔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申请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域滩涂养殖证》,经乐昌市畜牧兽医水产事务中心初步审查及现场核实,符合发证条件。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接受社会监督。如有问题,在公示期2021年4月29日至5月8日内,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乐昌市畜牧兽医水产事务中心渔业股反映情况。反映情况的电话或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不报或不签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的一律不予受理。

  申请单位韶关市丽丰兆业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200MA53K6X04J),申请养殖水域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长来镇金鸡水库[界至图见韶关市丽丰兆业渔业发展有限公司(金鸡水库)界至图(2771.372-38442.279)](详见附件),水域养殖总面积为68.112公顷,用于大水面放养,申请养殖证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至2041年3月15日。

  受理部门:乐昌市畜牧兽医水产事务中心渔业股

  联系人:陈卫良

  联系电话:0751-5583913,18948832371

  联系地址:乐昌市人民北路7号


  附件:韶关市丽丰兆业渔业发展有限公司(金鸡水库)界至图.pdf


  乐昌市畜牧兽医水产事务中心

  2021年4月26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