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昌市岭南落叶水果产业园第二轮贷款贴息补助申报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指引>(试行)的通知》《乐昌市现代农业产业园省级财政资金管理细则(试行)》和《韶关市乐昌市岭南落叶水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省级财政资金使用方案》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乐昌市岭南落叶水果产业的发展,更好发挥财政资金的导向和杠杆作用,减轻乐昌市岭南落叶水果产业园(以下简称“水果产业园”)内经营主体的融资成本和负担,结合水果产业园的实际情况,园区制定了《乐昌市岭南落叶水果产业园贷款贴息项目实施方案》,并于2020年12月进行了第一轮申报和补助。

  根据《乐昌市岭南落叶水果产业园贷款贴息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和第一轮申报补助情况,补助资金仍有结余,现面向园区内(乐城街道、九峰镇、两江镇、坪石镇、梅花镇)经营主体开放第二轮申报,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乐昌市岭南落叶水果产业园贷款贴息项目实施方案》。

  申报期限: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5月17日

  申报资料提交地址:广东省韶关乐昌市誉马路1号(广东誉马葡萄酒庄园股份有限公司一楼)

  邮箱地址:yumajiuye2020@163.com

  联 系 人:王伟文 座机:0751-5509981  手机:18033179997

            邓玉君 手机:15989417024

  

  

  附件:乐昌市岭南落叶水果产业园贷款贴息项目实施方案


乐昌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28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