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1年乐昌市职业农民(精勤农民)培训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精勤农民培育工作实施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粤农农〔2020〕148号)、乐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1年乐昌市职业农民(精勤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2021年乐昌市职业农民(精勤农民)项目工作,按照《关于公开遴选2021年乐昌市职业农民(精勤农民)培训机构的通告》(2021年4月7日在乐昌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发布)的相关要求,我局于4月22日在中共乐昌市委农办3楼会议室,组织专家组对遴选期间各申报主体所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经专家组评审结果为:广东仲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得分最高,建议其为本项目培训机构。评审结果经乐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审议后,认定广东仲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2021年乐昌市职业农民(精勤农民)培训机构。现将2021年乐昌市职业农民(精勤农民)培训机构遴选结果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5月7日至2021年5月12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疑问和异议可电话咨询:0751-5507173。

  投诉监督电话:0751-5502889。


  乐昌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6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