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昌市2021年第六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招募见习人员公告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实施三年百万青年见习计划的文件要求,帮助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促进青年和用人单位供需见面,推动青年最大限度就业,现面向社会招募就业见习人员20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1.毕业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  

  二、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乐昌市乐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乐昌市枝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乐昌市大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招募见习岗位  

  见习岗位10个,拟招募20名见习人员,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1。  

  四、见习报名时间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或现场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青年按照公布的见习岗位条件进行报名,将下列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见习基地邮箱(见附件1)或乐昌市人才服务中心邮箱,邮件主题请写为“应聘见习基地名称+岗位名称+姓名”。

  (2)现场报名方式:见习人员将下列报名资料交到见习基地(见习基地联系方式及地址详见附件1)或乐昌市人才服务中心。

  (3)报名资料如下:

  ①《韶关市青年就业见习登记表》(见附件2);  

  ②个人简历;  

  ③见习岗位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毕业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需验原件收复印件),失业青年还需提供《就业创业证》(在市人社局一楼大厅办理,并完成失业登记)。  

  2.面谈及签订见习协议书。见习基地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面谈,参加面谈的人员需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进行审核,毕业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审核后退回,如现场报名时已对资料进行审核的不再审核,经面谈双方协商一致的签订见习协议书。面谈具体时间由见习基地另行通知。  

  3.乐昌市人才服务中心联系方式:0751-5571150,邮箱:sydwglg@126.com,地址:乐昌市公主下路70号乐昌市人社局3楼309办公室。

  五、见习期及待遇  

  1.见习期为3-12个月,见习待遇由见习基地发放(见附件1)。  

  2.见习基地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或单项参加工伤险。  

  六、其他  

  见习人员见习期管理按《广东省高等学校学生实习与毕业生就业见习条例》、《关于印发<韶关市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韶人社函〔2020〕96号)的规定和见习基地相关管理制度执行。 

 

   附件:1.乐昌市2021年第六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就业见习岗位汇总表

       2.韶关市青年就业见习登记表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5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