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两江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又快到一年辞旧迎新的时候,两江这个小山镇过节的气氛渐渐浓了起来。1月10日,九峰书画院黄锦良一行来到两江镇上长塘村开展“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下乡活动,给当地群众送上暖暖的节日祝福。

0.png

  当天,现场一片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景象,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充满期待地围了一圈又一圈。被群众热情紧紧围绕的书法家们倾囊而出,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间一幅幅寓意吉祥祝福的春联呈现在群众面前,为群众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有种满载而归的喜悦感。在这里他们不是高高在上的书法家,而是与民同乐的艺术家”。李大爷看着自己手上的春联,兴奋地说。其他领到春联的群众脸上也无不露出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了“文化振兴”的成果,同时还营造了文明、祥和、温馨的春节气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