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梅花镇“红袖章”助力平安春运

  “和谐交通,健康春运”,为保障春运交通安全有序。1月18日至23日,梅花镇组建了4支由党政领导带队,镇、村(社区)干部组成的“红袖章巡逻队”,协助交警、执法等部门疏通道路、维持交通秩序,疏通引导坪乳线车辆的有序通行,助力平安春运。

微信图片_20200123095411.jpg

  根据部署,每天4支巡逻队准时上岗,戴好红袖章,分区域值守中心市场周边、农民街路口、上街路口、群众路等较为拥堵路段,配合交警维持交通秩序,防止高峰期堵车,确保道路畅通、安全。与此同时,街道还加强对危险路段的排查、提醒和整治,坚决制止农村三轮车非法载客,发现有旅客滞留现象及时报告处置好,化解矛盾和不稳定因素,每天定时报平安。

微信图片_20200123095351.jpg

  秉承“以劝说引导为主,以打击处理为辅”的工作方法,通过宣扬交通常识、社会公德、法律法规等,尽力劝阻占用车道、违规停车、恶意超车等行为,确保行车安全、行人安全、道路安全。对多次劝导不听,故意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坚决上报交警队依法严肃处理。为保障外地车辆有序通过,积极对外地车辆进行疏导,加快道路畅通。

微信图片_20200123095404.jpg

  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梅花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春运理念,全面贯彻“安全、畅通、有序、满意”八字方针,精心组织执勤,细心服务群众, 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为全县百姓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运氛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