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守护绿色——庆云镇开展“3.12”志愿植树活动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在第四十二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庆云镇组织动员镇村干部、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群众共计一百余人开展“3.12”志愿植树活动。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植树节注定与往年有所不同,但大家守护绿色的心没有动摇。3月11日上午,所有人员统一身穿迷彩服,戴上口罩从政府大院集合出发。到达植树现场后,大家按事先分好的活动小组迅速忙碌起来,摆放树苗、搬树入穴、扶正苗木、填土踏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大家配合默契,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500余棵新栽乐昌含笑、香樟等树整齐划一地挺立在道路两侧,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10.jpg

  据了解,此次植树地点为通往庆云镇土佳寮村牛星斗山的主干道,庆云镇正着手将该山打造成一座绿色生态公园。目前已完成上山道路硬化,下一步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届时将成为群众娱乐休闲又一好去处。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庆云镇坚决贯彻落实这一发展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让村民真正望得见山,看得见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