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电商平台助农脱贫

  这天,三溪电商物流服务站里格外热闹,精心打造的电商平台上线了,大家聚在一起,探讨研究如何进一步完善页面、丰富产品种类、开展推广项目等问题。

  据了解,三溪村利用电商服务站对接脱贫户农产品,稳步增加脱贫户收入。

  【三溪村驻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 刘兴:我们这个电商扶贫项目,可以为村集体收入增加8%的收益,用于扶贫开发事业,使贫困村和贫困户的农产品多一个销售渠道,还可以为广大三溪群众提供一些便民的服务。】

  清和五月天,万物正生长,田间地头一片绿意,瓜果蔓藤攀爬生长,焕发出勃勃生机。为了更好的收购销售农特产品,驻村工作队和电商服务站工作人员深入到种植基地,了解果实情况,通过“电商+基地+合作社”模式,推动农产品外销。

  【三溪村驻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 刘兴:下一步我们计划开展一些推广项目,来销售贫困村的农特产品,包括一些粤北的农特产品。】

  据介绍,自2016年以来,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就业保障等帮扶政策,三溪村26户84人全部实现了脱贫,三溪村十项标准达标实现了贫困村退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