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庆云镇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十周年暨贫困户高质量高标准脱贫募捐(认捐)仪式

  6月30日,庆云镇举行“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广东扶贫济困日十周年暨贫困户高质量高标准脱贫募捐(认捐)仪式,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热情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庆云镇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中,庆云镇镇村干部纷纷上台进行了捐款,庆云镇领导代表镇党委政府接受乡贤、企业的认捐,并为扶贫济困日捐款的乡贤和认捐的乡贤、企业颁发了牌匾。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举办此次扶贫济困日活动,向社会募捐扶贫济困资金,用于解决贫困户房屋渗水漏水问题整治及电视机购买、户厕建设、家居环境提升等需求,全力提高贫困户脱贫质量。

  【老黄圃商会会长 白明国:这次来了30多人,我们组织了我们的商会,他们很踊跃很积极捐助,因为是在帮助脱贫致富,帮助改善生活,改善现状,提高人民的生活品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