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廊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6月28日至29日,廊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54名人大代表,35名列席人员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和希望,满怀热情地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廊田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廊田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会议宣布了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2020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是:乐昌市廊田镇沿街人行道改造工程;乐昌市廊田镇东乡路、稻香路沥青摊铺工程;乐昌市廊田镇寨头村至平富村公路新建涵洞工程。

  报告回顾了2019年以来廊田镇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及任务。会议要求,2020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立足“一中心、两长廊”的发展定位,坚定“农业稳镇、工业强镇、旅游旺镇”的发展战略,开创新时代建设富裕文明宜居宜游美丽廊田新局面。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廊田镇镇长、副镇长。何勇斌同志当选为镇长;卢春苟同志当选为副镇长。镇党委书记陈金旺同志提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的精神,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科学发展,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而努力奋斗,把廊田的各项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廊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