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乐昌镇(街)机构改革统一规范挂牌活动启动

  8月13日,乐城街道举行机构改革集中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市镇(街)机构改革统一规范挂牌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省委、韶关市委对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工作的全面部署,根据《乐昌市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实施方案》,乐城街道综合设置党政综合办公室、人大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等机关内设机构10个,综合设置公共服务中心等事业单位3个。

  乐城街道把此次揭牌视为加快职能转变、优化职能配置、整合多方资源、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机遇,全体干部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着眼全局、强化协作、突出重点,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顺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迫切要求,我市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新设立或组建单位统一规范挂牌将在8月15日前全面完成。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