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三溪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事项推进情况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广泛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促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三溪镇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对2020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视察活动,通过座谈以及实地查看,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实。

  “启动21个村小组安全饮用水工程建设”是三溪镇十七届七次人大会议票决的民生事项之一,为了解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仕坑村白井头组和车头园村陈家塘组饮用水工程建设点,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饮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了解了饮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饮水工程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饮水工程安全建设、卫生建设、项目运营、后期维护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强与上级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真正让民生实事落地为民。

  三溪镇人大主席杨宏华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通过人大代表票决民生事项,真真切切解决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急事、难事、要事,实现“群众想什么”“政府干什么”的精准对接,践行“我做代表为人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