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乐昌市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巡回讲座在乐城街道开讲

  为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乐昌市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相关部署要求,9月16日,乐城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乐城街道党政班子、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乐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郑东生同志宣读《乐城街道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并作进一步工作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肖永剑同志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紧紧围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作出乐城街道更大贡献。

  为紧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乐昌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艾才仕向街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慎终如初、清廉从政,筑牢拒腐防变‘心理长城’”的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讲座从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心态分析入手,深入剖析乐昌本地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告诫党员干部要用好手中权力,守住清廉底线,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