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广东恤孤助学会第八届中秋慰问活动走进我市

  9月19日,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中秋思亲访贫童"慰问活动走进我市乐城街道,为贫困学子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已编辑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组织孩子们参加趣味活动和游戏,让孩子们增进友谊,一起建立互勉互助的关系,寻找学习的乐趣,同时培养团体精神、协作技能,为他们展现自我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据了解,广东省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成立十六年来,资助了广东36个县(市区)32425名孤贫学生,2013年至2019年连续举办了七届“中秋思亲访贫童慰问”活动。今年第八届“中秋思亲访贫童慰问”活动在我市举办,得到了我市妇联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分别在乐城街道、廊田镇、北乡镇、长来镇、五山镇、两江镇,对我市344名贫困学生进行了中秋慰问和探访,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灯笼、书包、学习用品等慰问品。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