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五山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通过韶关市初审

  9月22日,韶关市考核组对我市五山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及五山镇文书村创建广东省卫生村工作进行市级初审。经汇报座谈、实地检查和资料审查,考核组一致认为五山镇、文书村各项指标均达到广东省卫生镇、村标准要求,一致通过了韶关市初审。

  五山镇向考核组汇报了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情况,以及前期韶关市暗访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分组对五山镇创卫工作涉及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乡镇辖区卫生、公共场所卫生及生活饮用水、环境保护、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镇容环境卫生、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社区卫生、食品安全等考核指标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资料审查。

  考核组对五山镇创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五山镇要强宣传促提升,补短板促整改,建机制促长效。

  在文书村,考核组一行听取文书村关于创建广东省卫生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文书村集体收入、垃圾清运、改水改厕等情况,随后入村入户实地检查创建成效。

  下一步,五山镇将以此次初审为契机,对考核组反馈问题及时梳理、举一反三;继续强化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爱国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宣传发动,动员全社会参与爱卫工作,推动五山镇创卫工作再上台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