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两江镇举办2020年“庆丰收 迎小康”活动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4日,两江镇举办2020年“庆丰收、迎小康”暨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波参加了活动。

  舞蹈《美丽村庄》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各村选派的独唱乐器伴奏《谁不说俺家乡好》、舞蹈《福满农家》、舞蹈《丰收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体现了新时代农村民俗文化和农民精神风貌。演出期间还对获得乐昌市2018-2019年度文明村和黄金柰李评比结果进行了颁奖。

  在活动现场的展台上,摆满了该镇优质的农产品供大家参观,一起共享丰收的喜悦和成果;河边摸鱼、捉鸭子等趣味活动比赛项目更是吸引了当地农民朋友的积极参与,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快的笑声,农民兄弟姐妹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丰收节通过开展文艺展演、农产品展销、新农村建设成果展览、农家趣味比赛等活动,传承和发扬民族民间传统文化和农耕文化,展示两江镇产业扶贫新成就、脱贫攻坚新成果、乡风文明新气象。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