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联合党建+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在九峰镇启动

  10月22日,“联合党建+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在九峰镇启动。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九峰镇、乐昌市供销社、绿峰合作社分别与乐昌农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黄艺坤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为“联合党建+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单位揭牌。

  随后,乐昌农商行还为优秀客户颁发授信凭证。

  据了解,由乐昌市委市政府搭建的“联合党建+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平台,是以组织振兴带动产业振兴,将在产业链、项目和新兴业态上的各级党组织资源聚集起来,形成以党组织为核心、产业链为支撑,“产、供、销、科技、金融”五位一体的党建新品牌,通过联合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之路。作为“联合党建+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单位,乐昌农商银行此次与各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联合党建+乡村振兴”系列活动搭建起政银企合作框架的新样板。

  启动仪式后,还进行了金融服务政策宣讲和农业科技专家授课。同时相关领导到九峰镇善美港湾服务点进行了参观。

  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办、市供销社、中国人民银行乐昌支行、乐昌农商行、九峰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九峰镇专业合作社及农户代表参加活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