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周密部署稳推进--大源镇召开2020年总结大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2月31日大源镇召开2020年全体镇干部职工大会。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对2020年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社会治理、安全生产、民生保障、扶贫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邹亮对明年的工作进行强调:

  一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人员,设备,设施,物资,能力“五个到位”。

  二要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全面落实风险隐患排查,严格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坚持化解纠纷、稳定人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扎实做好弱势群体,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

  三要全面落实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严格规范操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圆满完成。

  四要持之以恒完善扶贫工作,迎接脱贫攻坚考核,完善考核资料。

  五要镇村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廉洁自律。

  同时还要求各村委会、各部门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迅速行动起来,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目标任务化、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精心规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同时,要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科学细致做好我们大源镇下一年工作规划,做到早谋划、开好局、起好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