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防范于未“燃”!庆云镇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近期,天气持续晴热干燥,正是森林火情高风险的季节,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1月17日上午,庆云镇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全镇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韶、乐关于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庆云镇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责有人担,实现全方位的责任管理;二是要加强巡查,严控野外火源,加强重点时期、重点区域的森林火灾防范力度;三是检查好防灭火器材设备,做好防灭火物资储备工作;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内容的防火宣传,提高群众防火意识。

  会议强调,镇、村两级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灭火的各项防范工作,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