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北乡镇特色产业线入选韶关市首批乡村旅游线路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韶关市推出2021年首批10条乡村旅游线路,我市北乡镇特色产业线入选。

  此次入选的北乡镇特色产业线包括:马蹄的采挖体验和九福兰花公园等。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据了解,我市乡村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乡村旅游发展,积极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加强乡村旅游品牌宣传推广,打造了一批特色乡村文化旅游品牌。此次我市入选乡村旅游线路展示了我市乡村文化、产业发展、农村治理的工作成效。

  据悉,首批十条旅游线路于1月陆续启用,该项目将乡村旅游发展作为韶关乡村扶贫的重要引擎,以文化旅游活动、消费带动当地乡村经济增长,同时也开拓了乡镇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为韶关乡村经济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