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五山镇组织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伯伯,你今天血压还可以,饮食上要注意清淡。”“早就想给自己做个体检了,一听说可以免费体检,我立马到村委会报名体检登记。”家住文书村大排岭组的张大伯对免费体检活动赞不绝口。3月29日,文书村居家养老服务站比往日热闹了些,原来是五山镇人民政府联合卫生院组织文书村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主要有空腹血糖、心电图、B超、血压等常规项目。在体检过程中,老人向医生反映自身的健康问题,医生们热心地为他们解答各种健康咨询,为他们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并对检测出身体有异常的老年人生活方式提出改善建议。据统计,此次共35人参加体检,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0余份。

  此次活动是五山镇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进一步提升了居家养老服务站利用率,使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增强了老年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