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坪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坪石镇于5月10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坪石镇党委副书记何金锭,党委委员张鑫、邱锦萍及全镇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党史知党情,悟思想强信念。镇干部职工分成11支队伍进行了竞赛,分必答、抢答、选答环节进行比拼。通过竞赛,镇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伟大功绩有了一个整体的认识,同时,提升了镇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管理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为推动坪石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