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白石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6月6日,白石镇卫生院联合乐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镇卫生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白石镇党委书记丘永锋和镇党委有关领导到场了解并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丘永锋一行首先来到疫苗接种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询问疫苗接种的有关流程和注意事项,指示要分区限流开展疫苗接种工作,避免人员过度聚集,在有序开展疫苗接种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

  随后,丘永锋来到群众排队等候区,查看现场秩序,并结合当前反电信诈骗工作,与工作人员共同宣传反诈骗知识,指引现场等候的群众通过扫码的方式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为开展好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白石镇派出所所长唐家润带领派出所民警,会同白石镇政府干部在疫苗接种现场指导群众填写表格,组织群众排队等候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此次共到位300剂新冠疫苗,群众通过粤苗APP进行预约登记,到场接种。后续,白石镇将根据上级安排,不定期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