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春暖花开日,植树正当时——秀水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对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作出的重大部署,2月6日下午,秀水镇在何家冲村委会杨梅山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挂点市领导袁瑞峰、镇村两级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市挂扶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来到植树现场,干部群众拿起锄头一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劳动中去。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或分发树苗,或挥锄铲土,或扶树填土,有条不紊地开展植树活动。虽然降雨给植树活动带来一定困难,但大家仍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植树环节,确保树苗成活率。

  据悉,此次活动特意选取油茶作为种植树苗,其目的在于充分发挥政府示范带头作用,在绿化青山中带动群众发展壮大油茶产业,不断增强“广东省油茶专业镇”的底色,努力走出一条生态富民路。

  近年来,秀水镇严格贯彻省、韶、乐有关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林长制工作,主动将自身融入乐昌发展全局中去,全力配合乐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协同做好绿美乐昌生态建设,为实现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