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关于下达2021年本级财政用于扶贫工作经费的通知

乐财农〔2021〕1号

乐昌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

  为做好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扶贫成效,落实上级有关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求,经市政府同意,在本级财政资金中安排40万元用于2021年扶贫工作经费。现将资金下达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资金已列入2021年年初预算“扶贫发展支出方向”项目资金。

  二、本次安排的财政资金,按现行财政审批手续办理支付,同时,具备国库集中支付条件的,实行国库集中支付。

  三、项目承担单位要严格按照资金使用范围和有关规定用好资金,确保专款专用。如发现骗取、截留、挤占、挪用资金等违规行为,将严格按国务院《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乐昌市财政局   

  2021年1月14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