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历史沿革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乐昌市五山镇调研红色文化资源

   利用红色资源优势传承发扬红色基因

   

   调研组在乐昌市五山镇红军长征临时指挥所了解红军长征经过乐昌的情况。

  日前,省委宣传部组织调研组就乐昌市红军长征突破第三道封锁线遗址群修缮保护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五山红军长征临时指挥所、五山镇石下村十八红军牺牲处和红军长征宿营梯田(五山镇石下村上黎组梯田)进行实地考查,了解红军长征在五山的光辉历程、乐昌市红军长征突破第三道封锁线遗址群修缮保护项目设计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当地利用现有的红色资源和生态资源实现乡村振兴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五山镇要充分挖掘红军长征在五山镇所发生的生动故事,利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军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突出亮点,突出特色,把乐昌市红军长征突破第三道封锁线遗址群修缮保护项目建设成为粤北山区亮丽红色生态观光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