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历史沿革

刘启宇到我市调研文物保护等工作

  5月21日,韶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带队到我市调研红色文化及文物保护等工作。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陪同调研。

  刘启宇一行先后深入到长来镇五汪村谭氏宗祠、背坑村张氏三公祠,秀水镇朱家村紫阳书院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地文物保护和传承等情况。刘启宇对我市文物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文物保护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启宇要求,我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文物保护意识,将辖区内文物资源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要深入挖掘和利用当地的文化资源,进一步明确思路,科学规划;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尊重当地的历史、民俗风情;要加强文物保护队伍建设,提升文物保护工作的科技人才支撑;同时要以文物保护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各方面力量参与到文物保护工作中来,加大文物保护执法力度,切实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