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乐昌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公示

  根据《乐昌市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的有关规定,乐昌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完成,现将考生的总成绩和进入体检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并将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因此次体检人员较多,分为两批次进行体检,请各考生根据《乐昌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安排的体检时间准时参加体检。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及小一寸彩照1张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前到乐昌市职工文化广场(乐昌市总工会前面)集中,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另考生每人需缴交体检费现金300元。  

  二、体检注意事项  

  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为确保化验结果准确,考生在尿检时应接取中段尿液。已怀孕或经期的女性考生应主动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体检当天请不要化妆,不要戴隐形眼镜,衣服宽松,便于穿脱,不要穿连体裙、连体衣、连体袜。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体检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允许考生亲友陪同或尾随影响体检秩序。体检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拒绝检查的,按不合格处理。  

  三、其他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10月25日下午5:00前回复短信“姓名+岗位代码+收到体检通知+确定体检时间(2019年10月30日)”或者“姓名+岗位代码+收到体检通知+确定体检时间(2019年10月31日)”至18127397401确认收到体检通知。                      

    

  附件:乐昌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2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