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乐昌市长来镇招聘退役军人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组织建设,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求,长来镇人民政府决定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长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工作安排,无违法违纪行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迅速掌握熟悉相关政策法律,熟悉计算机操作和基本办公软件的应用,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能胜任相应岗位工作。 

  (二)学历条件: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复退军人放宽到高中(含中技)及以上学历。 

  (三)年龄及户籍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内(即1984年11月13日至2001年11月13日出生),乐昌市户籍。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人员。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5.患有不适宜从事相关工作疾病的人员, 

  6.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相关部门未处理或处理完结不满五年的人员。 

  7.其他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一5:30)。 

  (二)报名地点:乐昌市长来镇政府大楼三楼组织办,电话:0751-5660324。 

  (三)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长来镇公开招聘退役军人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考生自行下载打印);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3.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主管部门开具的计生证明; 

  4.无犯罪记录证明; 

  5.本人近期小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1张。 

  6.注意事项: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订的聘用合同无效。 

  (四)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1.考试内容:笔试占60%(通过电脑进行答题,测试相关政策法律、计算机操作和基本办公软件的应用,不指定用书),面试占40%,由长来镇人民政府统一组织实施。 

  2.考试时间:笔试、面试同一天进行,具体时间电话通知报考人员。 

  3.考试地点:长来镇人民政府。 

  (五)体检 

  依考试总成绩从高至低顺序,按招聘职位拟聘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由长来镇人民政府确定并通知考生,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者,列为拟聘用人选,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或放弃体检资格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长来镇政府办公大楼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7天。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向长来镇人民政府提出,监督投诉电话:5660324。 

  (七)聘用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为2年。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待遇 

  聘用人员为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参照乐昌市行政事业性单位工勤人员经费标准(3.6万元/人/年)执行,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五险)及公积金。 

  五、其他 

  本公告由长来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附件:长来镇人民政府退役军人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长来镇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14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