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乐昌市总工会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公告

  根据《乐昌市总工会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考生必须通过乐昌市总工会报名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通过者将由乐昌市总工会于6月17日前电话告知,通过者不作电话通知。

  二、笔试时间、科目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9:30-11:30;

  2.考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

  3.笔试地点:乐昌市第三中学(乐昌市人民北路44号,乐昌市卫生健康局右侧80米)。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认真阅读并遵守《考场规则》(见附件),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2.参加笔试的考生可以6月18日至6月20日到乐昌市总工会一楼职工服务中心领取准考证,考生也可以在6月21日考试当日,于考前1小时到乐昌市第三中学考点体温打卡处凭身份证领取。

  3.参加笔试的考生须于考试当日上午8时45分前到达乐昌市第三中学考点,并熟悉考点、考场环境。进入考点时须经现场工作人员核验身份、测量体温。考试预备铃响(9时15分),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开始进入考场,并对号入座。9时30分正式考试铃响,还未到达指定考场的考生,取消笔试资格,不得再进入考场。

  4.笔试期间,对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主动交监考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监考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取消笔试资格。

  附件:考场规则


  乐昌市总工会

  2020年6月12日

  附件:

  考场规则

  1.疫情防控期间,考生应在考试前45分钟进入考点测量体温,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试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

  2.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不准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试室,已带的须切断电源后与其他物品一同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3.正式开考钟响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能提前交卷、离场。

  4.应在试卷、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做任何标记,未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统一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5.考试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6.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严禁抄袭。

  7.考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按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场。不得将试卷和答题卡带出考场。

  8.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做出处理。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