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2020年乐昌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综合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与体检通知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办法》《2020年乐昌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规定,2020年乐昌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之人才测评工作已完成。现将考生“五项测评”的综合成绩排名和进入体检名单进行公示。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以及小一寸彩照1张于体检当天上午8:00前到乐昌市职工文化广场集中,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考生每人需缴交体检费300元。

  二、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为确保化验结果准确,考生在尿检时应接取中段尿液。已怀孕或经期的女性应主动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为便于体检,女生不得穿裙子、连体裤。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检查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体检期间考生亲友不得陪同或尾随,以免影响体检秩序。体检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拒绝检查的,按不合格处理。

  三、其他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7月6日下午5:00前回复,致电0751-5553250确认已获悉体检通知。


  附件:2020年乐昌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综合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乐昌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7月3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