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关于乐昌市总工会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根据《乐昌市总工会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要求,乐昌市总工会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面试工作均已完成,现将考生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名单进行公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乐昌市总工会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考生准考证及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于体检当天上午7:45前到乐昌市职工文化广场市总工会一楼集中,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考生需自行缴纳体检费300元。

  三、体检注意事项

  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为确保化验结果准确,考生在尿检时应接取中段尿液。已怀孕或经期的女性考生应主动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为便于体检,女生不得穿裙子。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体检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体检期间考生亲友不得陪同或尾随,以免影响体检秩序。体检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拒绝检查的,按不合格处理。

  四、其他要求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7月15日下午16:30前回复已获悉体检通知和确认是否参加体检。回复电话:0751-5552814。如出现放弃体检资格的或体检不合格的,将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附件:乐昌市总工会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乐昌市总工会

  2020年7月7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