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韶关(乐昌市)考区综合类岗位总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的有关规定,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韶关(乐昌市)考区综合类岗位面试工作已完成,现将考生的总成绩和进入体检名单进行公示,并将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纸质版原件以及小一寸彩照1张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前到乐昌市职工文化广场(乐昌市总工会前面)集中,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体检注意事项

  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为确保化验结果准确,考生在尿检时应接取中段尿液。已怀孕或经期的女性考生应主动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体检当天请不要化妆,不要戴隐形眼镜,衣服宽松,便于穿脱,不要穿连体裙、连体衣、连体袜。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体检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允许考生亲友陪同或尾随影响体检秩序。体检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拒绝检查的,按不合格处理。

  四、考生要提前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体检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所有考生需完成新冠疫苗的注射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外省来(返)乐考生还需提供乐昌市内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考生体检当天须出示“粤康码”绿码,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体检,体检过程除验证身份和体检项目需要外,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五、其他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11月25日下午5:00前回复短信“姓名+岗位代码+收到体检通知”至13827983731(此手机号码仅接收确认短信)确认收到体检通知。联系电话:0751-5553318。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韶关(乐昌市)考区总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3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