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关于同意乐昌市金童幼儿园申请终止办学的公示

  乐昌市金童幼儿园于2019年7月12日向我局递交了《关于终止办学的申请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经2019年7月22日局务会议研究决定:同意乐昌市金童幼儿园终止办学,终止办园后注销办学许可证(证号:144028160000161)。 

  现予公示,公示期从2019年7月29日至8月2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乐昌市金童幼儿园申请变更事项有异议,属个人反映情况的,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时须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属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乐昌市教育局地址:乐昌市公主下路66号 

  投诉受理电话:0751-5557176

 

 

  乐昌市教育局

  2019年7月23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