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关于拟认定乐昌市廊田镇万紫千红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为2019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办法>的通知》(粤教基[2016]4号)和《乐昌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工作细则》(乐教联[2016]5号)要求,2019年12月19-20日市教育局、市发改局、市人社局联合对我市申报普惠性幼儿园,进行了材料审核和现场评估,根据审核和评估情况,拟认定乐昌市廊田镇万紫千红幼儿园等7所民办幼儿园为2019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现将拟认定的乐昌市廊田镇万紫千红幼儿园等7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2月23日-27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我局反映(单位反映需盖上单位公章,个人反映需署真实姓名和提供个人身份证号),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乐昌市教育局审计监察股5567930 乐昌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股5557176

  

  附件:乐昌市2019年度拟认定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名单 .xls


                 

  乐昌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23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