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沈河民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研究农村饮水问题

  12月4日,市委书记沈河民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农村饮水问题。

  会议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农村饮水情况汇报及相关工作安排。据了解,由于天气干旱,沙坪镇、梅花镇和云岩镇等镇农村饮水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沈河民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摸查,详细了解目前各镇农村饮水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及时研究解决出现的饮水问题,加快在建饮水工程建设,切实保障农村安全饮水。要做好抗旱物资和调水等各项准备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密切关注气象变化,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应对防范工作。

  会上,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艺坤,副市长彭桂珍就如何做好防旱工作,解决农村饮水问题作了具体部署。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