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市举办《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宣传贯彻暨备案审查信息平台操作使用培训班

  12月6日上午,我市举办《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宣传贯彻暨备案审查信息平台操作使用培训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国秀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分管备案审查工作的领导及法工委全体人员、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人大主席(主任)等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人员听取了有关《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的解读宣讲。

  就宣传贯彻《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推进新形势下我市备案审查工作,培训班要求,各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能力,依法依规推进新形势下我市备案审查工作,要切实履行好备案审查,做好备案审查信息平台使用,加强备案审查制度和能力建设,为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乐昌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培训班还就如何使用操作备案审查信息平台进行了演示讲解。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